top of page
Crowd Cheering

關於IPLAC

國際專業證照認證委員會

歡迎來到IPLAC,為所有金融專業人士推進標準和教育計劃。 IPLAC由遍布全球市場的眾多成員公司組成,將金融業與財務管理憑證認證聯繫起來。

作為一個國際協會,IPLAC使我們的會員能夠發展強大的專業知識,以管理當今企業產生的大量財務。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致力於為商業界帶來對財務問題的認可。因此,IPLAC在製定財務規範和全球標準以及教育方面發揮了行業催化劑的作用。

國際專業執照認證委員會(IPLAC)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是歐美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EAICE-Foundation,http://www.eaice-foundation.org)的學術和證書認證機構。我們還是IACUE(國際學院和大學教育協會http://www.iacue.org),ACBSP(大學商學院和項目學院http://www.acbsp.us),WWC的認證會員(全球課堂http://www.worldwide.edu)並由IDETC(國際遠程教育和培訓大會http://www.idetc.us)認證。 IDETC認證委員會定義,維護和促進遠程教育機構的卓越教育。 IPLAC還是ACICS(國際證書和社會認證委員會http://www.acics.us /)的認可會員。

我們的成員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標準,管理和教育服務,以使組織能夠管理財務,會計,業務風險,營銷和資產。 IPLAC通過組建和讚助財務工作組來實現這一目標,與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建立並維護供應商中立的金融中心,並推動擴大金融管理市場廣度和質量的活動。 IPLAC實現這些目標的能力直接歸功於我們成員公司數百名志願者的奉獻精神和辛勤工作。憑藉遍布全球的地區分支機構,IPLAC真正成為全球範圍內行業的代言人。

IPLAC是一個快速發展的非營利性全球專業機構,以及歐美國際文化和教育基金會(EAICE-Foundation,http://www.eaice-foundation.org)的學術和證書認證機構。

IPLAC™的認證合格地獲得IACUE(國際學院和大學教育協會http://www.iacue.org)的認可,這是全球教育卓越的標誌,也是AACSB(促進大學學院協會)的正式成員。商業http://www.aacsb.edu),ACBSP(大學商學院和項目學院http://www.acbsp.us)和全球課堂(http://www.worldwide.edu)和IDETC(國際遠程教育和培訓大會http://www.idetc.us).IPLAC也是ACICS(國際證書和社團認證委員會http://www.acics.us /)的認可成員.IDETC認證委員會定義,維護並促進遠程教育機構的卓越教育。 IPLAC的認證也得到了IAAFM,IACPT,IPQMI,IOPCA和其他國際知名組織和銀行的認可和推薦。

IPLAC也是國際人員和思想交流的世界領導者。 其專業知識使機構和個人能夠在其本國和地區建立能力。 作為最有經驗的全球教育和專業交流機構,IPLAC為公共和私營部門機構提供培訓和領導力發展計劃。 在海外,研究所組織民主建設,民間社會和促進過渡社會發展的人權培訓舉措; IPLAC提供豐富社區和地區的國際事務計劃和訪客及協議服務。

IPLAC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獨立的非營利組織,是全球教育工作者和機構值得信賴的資源。 其使命是:

  • 促進各國人民之間更密切的金融教育關係;

  • 增加有機會在本國以外學習,教學和進行研究的學生,學者和專業人員;

  • 加強全球金融高等教育機構的國際化;

  • 拯救學者,促進全世界的學術自由;

  • 通過金融,能源,環境,企業管理和領導力發展方面的培訓計劃促進可持續發展;

  • 與企業,基金會和政府合作,尋找和培養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思考和工作的人。

IPLAC的250個項目的讚助商遍布全球主要的慈善基金會,私營和公共公司,幾個外國政府和個人。 來自特定國家的近4,000名男女通過這些計劃進行研究,開展研究,接受實踐培訓或提供技術援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