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所有專業執照做認證

國際專業證照認證委員會

小組會議

關於IPLAC

國際專業證照認證委員會

歡迎來到IPLAC,為所有專業人士推進標準和教育計劃。 IPLAC由遍布全球市場的眾多成員公司組成,將專業培訓認證聯繫起來。

作為一個國際協會,IPLAC使我們的會員能夠發展強大的專業知識,以管理當今大量的專業個體服務。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致力於為產業界帶來對國際問題的認可。因此,IPLAC在製定專業培訓規範和全球標準以及教育方面發揮了行業催化劑的作用。

國際專業執照認證委員會(IPLAC)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是歐美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EAICE-Foundation,http://www.eaice-foundation.org)的學術和證書認證機構。我們還是IACUE(國際學院和大學教育協會http://www.iacue.org),ACBSP(大學商學院和項目學院http://www.acbsp.us),WWC的認證會員(全球課堂http://www.worldwide.edu)並由IDETC(國際遠程教育和培訓大會http://www.idetc.us)認證。 IDETC認證委員會定義,維護和促進遠程教育機構的卓越教育。 IPLAC還是ACICS(國際證書和社會認證委員會http://www.acics.us /)的認可會員。

IPLAC的250個項目的讚助商遍布全球主要的慈善基金會,私營和公共公司,幾個外國政府和個人。 來自特定國家的近4,000名男女通過這些計劃進行研究,開展研究,接受實踐培訓或提供技術援助。

Crowd Cheering
bottom of page